close
(雅瑛)
 
期許自己做到什麼程度?學習果真還是不夠的,
現在只是美工何
時才能做到設計
何時才能做到視覺,
必須一步一步地不斷向前,
已經有太多時候,我必須為了賺錢放棄學習。
 
也許已經可以賺錢了,但是,我發現,這樣是不夠好的
 
現在做的東西是死的,何時我才能為他們注入『生命』
 
我想,這大概就是為什麼,我會覺得一直做不出好東西的原因吧!
 
 
排字可以,圖片的變化卻不多。軟體的熟悉度可以,
 
但我最多就是做出一般廣告
 
要做印刷,還是做到廣告
 
自己究竟想要做到什麼樣的程度呢?
 
而自己又能做到什麼樣的程度。
 
這條路有太多人同行,只是…
 
 
發現這個世界上厲害的人實在是太多了。
 
總是爬上了這座山之後,才發現,有另外一座更高遠的山。
 
如果,我永遠在山底,那我肯定會以為,我爬上一座小山有多了不起。
 
 
 
很多時候,會很羨慕可以念書的人。
 
但…若不是如此,我想,有機會的話,我肯定不會那麼珍惜。
 
也許,我會說,那是他的父母給他很好的教育,培養他良好的人格。
 
但我的父母不也一樣給了我良好的人格,若真要給我好的教育,我是不是也能那樣地努力?
 
答案是存疑的。
 
雖然他不聰明,但他很努力。
 
而我,則是必須要失去、得不到,我才會明白。一切地一切,是如此地得來不易。
 
現在的我,是明白了。所以會想要讀書。但是,一切不是我所能要的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 美麗.女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