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有太多的爭執無法收拾
你打包你的憤怒,
我收拾我的失落。
徘徊
擁抱也不過是那麼的真實
 
有什麼事是解決不了的問題?
nothing?
everything?
笨的人毋須太過痛苦的過活。
只因為,一切都已經那麼地足夠
選擇,只是要與不要,
 
有時,我人太過直、太過直接
直接到讓人討厭
但..卻也為我帶來了更多的朋友,
只因為,我們的相處模式,
毋須太多的虛偽應付
毋須戒心、毋須時時刻刻防護
一切地直接、只因單純
單純地希望對方能變好
也許有時太過於執著己見
也許有時太過於天真不切實際
也許有時干涉別人太多
但一切的一切,
只有明瞭的人,能會心一笑
即使我是個那麼盧的人
 
而發怒...就隨發怒吧~~
別人要生氣
我沒有辦法
別人要開心
我也會替他感到開心。
 
過去的我,也急燥、
過去的我,也發怒
但..
我不是個很懂得表達情緒的人
除了壓仰、還是壓仰
只有在我的圈圈裡的人,
享有我發怒的波及~~
可惜的是,
現在的我,也很少對我圈圈裡的人發怒
畢竟,沒什麼事是那麼大不了的
沒什麼事是那麼可以令人生氣的
有一天,我也許不再發怒,
 
 
這世界上沒有人值得你為他掉眼淚,
值得的那一個,不會讓你哭。
 
如果租了一間雖然便宜,卻一直會吵架的房子。
那還真是因小失大呢^___^
 
為了小事而爭執,到底能換得什麼獎品?
 
沒有人應該孤獨、沒有人應該寂寞
沒有人應該發怒、沒有人應該承受
沒有人絕對的對、沒有人絕對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 美麗.女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