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瑛)幸福的人別說廢話,辛苦的人是沒有時間抱怨的。
 
媽...你有什麼好抱怨的?
 
至少你還有個幸福的童年。
 
你能還我一個快樂的童年嗎?答案是不能。
 
 
我才是真正想離開這個家呢!我也有實力離開。
 
可是我的爸爸呢?
 
我是為了我的爸爸而活在這個世上的。我是為了阿華而活在這個世上的。
 
溫柔善良的爸爸、跟阿華,他們沒有比較幸福,但是,他們也沒有比較難過。
 
為什麼總是有人可以,將自己的責任全部都堆在別人的身上?
 
總是可以將自己的過錯全部怪罪,為什麼幸福的時候,總是不覺得幸福?
 
總是有時間抱怨卻不知道自己是最幸福的了。
 
 
我...背得很累。我...聽得很累。畢竟,我不是那種,可以忍受別人胡言亂語巔倒是非。所以,我必須聽得很累。
 
不想去計較,但是,實在是很累。
 
 
五歲開始,這個世界就已經不屬於我的了。
 
快樂,僅限於五歲之前。
 
有什麼是媽媽給我的?她一點都不疼我。我只是吃他的飯長大。
 
讀書...我真的是為了我自己而讀的。
 
不能讀書...這不是我能選擇的...也許...這是現在我的遺憾。
 
但是,我不會遺憾太久。
 
因為,這種不會是一輩子的遺憾。可以克服的,就不會是了。
 
這世界上,只要是能用錢解決的事,都是小事。
 
這世界上存在著許多痛苦的人,但你看我那麼胖,就會知道我還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 美麗.女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