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許多的事物失去了
知覺…
 
勉強地存活了下來,
勉強地努力著,
 
但失去了知覺,
是恐慌還是憂鬱?
 
也許...我是個孤獨的人吧!
所以,
我必須找許多人,
來豐富我的人生。
 
華仔說的:
『偶爾一個人是享受,         
常常一個人是寂寞。』
 
也許不是每個人都有相同的感受,
但...
它對我來說,卻是貼切也不過了
 
.
.
.
所以,我總是
勉強
接受一些事物。
也許,遇到的不合理太多,
所以,已經很習慣忍受許多的不合理了,
直到有一天,
我 不 想 再 接 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 美麗.女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