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解決貧窮,就不用砍樹,
就不用解決溫室效應。這是我們最後討論的結果。
只是很多時候決定砍樹的人並不貧窮。
 
他們想要的答案就是,如何可以一樣砍樹,又可以不破壞自然。
感覺就像狂抽煙的人去拜拜求神明保祐身體健康。
 
恐怖的癌細胞。
 
當他們瘋狂追求時,他們卻忘了佐賀阿嬤那種幸種的時光。
就像一個商人遇到一個擁有悠閒時光的捕魚人,鼓厲他去賺大錢換取一段美好的愜意生活。
 
年輕時看山就是山、漸漸看山不是山、最後發現山還是山,只是此時的『山』祂多了許多的不同意義。
 
當島田洋七 追求成功的最後,發現...原來他追求的只不過是原先他想要演出相聲的那種快樂生活。
只是,他至少經歷過了努力之後的滋味,嚐到了成功的果實,即使那個果實沒有心中所想像中的那麼甜。
但畢竟終究努力踏實地付出過。
 
當我挑著一整盆的願望豆。決定只能買一顆種子、一個願望。
「心想事成、美夢成真、財源廣進、戀愛...」
最後發現一顆刻著「知足常樂」
心中決定了,就是它^^。知足常樂。
因為,只能擁有一顆,
而這一顆卻是最能符合我所有的願望。
 
就像健達出奇蛋一樣,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只是,^^我的種子可以全部滿足,不論你還有多少的願望。
 
(雖然最後被我帶回家的是「夢想成真」哎~~誰叫他刻得比較美,我真是不滿足。哈哈哈。
雖然很像玩笑話,但我的心中的的確確多了另一種體會。雖然如此...至少還表示我對事物還有一定的要求、對自己也一樣。倒也未必是件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 美麗.女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