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瞭解你的個性,你也不了解我的個性。
我不喜歡看你轉頭走進人群裡的背影…
我不喜歡冷漠像把刀插在我心上
你不能想像失去一個人的恐懼
我不想要被丟下
害怕不被需要的感受,
我...本來就不是個重要的角色
錯誤的副產品
掃把星的暇疵角色
記得一開始你給我號碼
我說我不想去記
因為我怕失去
我不敢擁有是因為我害怕失去
害怕有一天,當我忘不掉這個號碼時
這個電話是打不通的
有時候,不對你生氣,
是因為怕失去。
有時候,不對你生氣,
是因為不該生氣。
有時候,對你生氣,
是發神經病。
有時候,我也想要有一點任性。
我說不要對我太好,
是因為我不知道哪一天
你不會再對我好 
 
他害怕全世界的人找他
而我卻害怕電話不響
和進入語音
我沒有憂閉恐懼症
可是我卻有害怕聽到語音的恐懼
害怕找不到人
好像被全世界遺棄
 
害怕被遺棄
 
有時候不是我愛講道理,
不是我愛像教授一樣講理論
那些講給別人聽的
其實是講給我自己
 
很多時候,那是講給我自己聽的
 
有一些事情是我不願去碰觸的
有一些事情是我害怕去接受的
很多事情,我想忘記
有太多的過去,是我不願去回憶。
如果愛
如果能丟棄了自己的過去?
可惜的是有很多事情不是我能選擇的
有些事情,我不想忘記
只是我的身體自己要我自己忘記
我開始忘記
一年前我做過的事情
我忘記一個月前發生的事
有時候,我忘記一個禮拜前說過的話
看過的書,卻說不清楚
我明明看得那麼仔細
車子停了下樓就忘記
當天的對話,晚上就忘記
害怕有可能哪一天我也把你給忘記
腦海中的橡皮擦
 
你能想像忘記事情的恐懼嗎?
想記得卻記不得
神啊~什麼時候我才可以回到正常人一樣?
或者是從前一樣?
有些事是故意遺忘嗎?
 
我開始寫筆記
害怕會忘記
該做的事、想做的事
還好書買了,就會一直都在。
 
我是不是有憂鬱?
為什麼一哭就像停不了
心情就是很沉
我的淚腺壞掉了
身體故障了
 
發冷發冷、過敏、胖得快(吃得多)、瘦得慢(不知道?)、記不得
 
身體又開始痛了,病了又好,好了又病,病了又好,好了又病
 
 
生命只有一次,可惜的是他不能重來,
但,值得我們高興的是,他也不必重來。
有些事,我知道我該接受。
有些事,我知道我能去做。
 
原來我還記得不錯的話和電影...真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 美麗.女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