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他看不到出口,請開一條路給他走,那條路不一定是往回頭,請帶著他繞個圈圈走一走,原來,靠,這就是從哪裡跌倒,就要從哪裡站起來呀!
(啃!不是這麼說的吧!)
 
  雅媖-行呀~~請給我力量!我因為想得不多,所以更有勇氣。如果顧慮太多,那麼我是不是會來不及?
(我果然是快的人講快的語呀。啊哈哈~~白目的個性,腦子就是那麼直。)
 
他看起來好無助,他看起來希望被救贖。
就像大隻佬裡面的孫果一樣,
他的心是希望被原諒的
他 是痛苦的
他覺得他做了壞事
但,那不全然是他的錯,
我只是想讓他知道
有更多人做了比他更嚴重的事
但是,並沒有怎麼樣
他,的確只是做了一件簡單的事
沒有什麼好不可被原諒的
他,要他帶著他的罪惡感到什麼時候?
(我看見他的慌張在他臉上經過,害怕被提起,害怕不被世俗所接受,他必須這樣子到什麼時候?
好難過...躲躲藏藏的一輩子要怎麼過?七年了,已經七年了,卻還是看得出他內心的恐慌)
他最害怕見到的是父母,可唯一能帶他遠離恐懼的,不也是他的父母?
如果,他的父母點頭,如果,他的父母給他一個擁抱。
如果我是他朋友,我不求他回去,
因為,他需要的是他父母的擁抱,
他要這樣子到什麼時候?
到再也見不到爸媽嗎?他最害怕面對的,卻是他最需要去面對。
這樣他才能克服恐懼,恐懼在他心裡已經太久,久到他更難去面對。
父母因為反對,失去了兒子,兒子因為反對,而失去了父母。
至親--失去至親之痛。黑髮人與白髮人心中都很痛。
像兩塊磁鐵一樣,放錯了方向,永遠也靠不攏,卻在意外時翻轉而分不開。
背對著背看似分離,轉個身卻發現近在尺咫。
原來他們那麼近 難分難捨 缺一不可
 
為什麼她不帶他回家?她的自私她的害怕失去,讓他活在恐懼中。
也許,我講的許多事是廢話
是無關緊要
但是,只是單純的希望
有個什麼是剛好提到了他想要
就像去聽講經一樣
大部分都好無聊
但是,突然有一天,
講到了你困惑又難解的那個點
哪怕是只有短短的一句話。
 
不管我講得有多爛 
就好比一個推銷香皂,推得很爛的工讀生
早知道不跟他聊、也不給他建議
不然我就不會買下那個又貴
又不真的那麼漂亮的香皂
就只因為,他講到了我會跟他買的那個點,
縱使他推銷的手法那麼地爛
 
============================================
放輕鬆、放輕鬆
不要再生病了
放輕鬆、放輕鬆
把肌肉放鬆、放鬆
 
感覺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 美麗.女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