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快到了,我想送媽媽一束橘色的花,
我還想還送媽媽一張母親節卡片,
卡片上我想寫媽媽祝您平平安安、長生不老、健健康康,
希望您能常常回來看我,
我也希望您能常常帶我出去玩,
我更希望您能每天賺大錢,買一間又大又豪華的大房子,
我們大家就能住在一起了。
 
==================================================
這是我家小猴過母親節的想法><
我其實是不能懂的…
即使我跟他一樣是單親
但,至少,我是小三才開始學什麼是單親
而他,
從幼稚園就開始學一個人長大
只是他姑姑,
我沒什麼能帶給他
我只能看他開心就好
我只能看他一個人長大
我沒什麼能幫得了他,
我只能要求他自己長大,
因為
所有的所有,
不是他所能選擇的
 
只是,他接受了。
 
雖然,我喜歡他這樣好的個性,
但,他卻也一樣,
常被欺負。@@
(老實說,我覺得過母親節真累,就為了五月的第二禮拜天,就得要忙東忙西,真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 美麗.女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