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是憂傷的....

雖然我努力讓自己不難過

一個人獨處時,

總是無法面對那一切莫明的心碎.....

 

回憶是一把溫柔的利刃

一刀一刀的劃破我的未來

 

她...

一腳踩碎了你編織給我的夢.....

在事過之後...大搖大擺的訴說著自己的心痛。

 

我從十二萬英呎墜落....

想試著學會遺忘的感受

 

你以為我很勇敢...

你以為我很堅強...

可我和那故事中的女主角,不同的地方

則是我必須活著...

去承受這反覆的苦痛

---------------------------------------

這應該是我們第一次分離

此時此刻我還不相信

你的衣服鞋子都還在我家裡

我的忠貞你要帶到哪裡

我已經不能夠再去疼愛你

什麼事情我可以幫你

回憶又塞不進抽屜或箱子裡

沒有行李

還能去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 美麗.女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