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明白..
其實,我很明白爸爸說的話,也知道我的家人正為了我而難過
也很明白,我真正應該怎麼做。
更明白..現在的我說什麼都叫做.多.餘...
 
或許..
因為真正的看清了
或許..
不能再痛了,都笨到一個離譜了
 
只是這次的我,大哭之後..
便覺得沒什麼了
雖然心中隱隱作痛
 
但我很明白..
決定之後就沒什麼值得後悔了
 
面對這樣的人,他想要的話,就拿去吧!
沒什麼好可惜或是值得讓人捨不得的了吧!
只能..祝他好運囉!^(+-+-+-+--)^
想到這裡...就讓我想不禁狂笑!慶幸著自己的幸運!
誰人無朋友?誰人無家人?
我也有我自己的好朋友相挺,誰怕誰呀!哈哈!
 
不甘心的是-為什麼就要便宜他
捨不得的是-原來的他
值得放手的是-他都不怕你痛了,你還在在乎個什麼?自私算是一種付出嗎?
 
我曾說過,難過的不是因為失去一個你愛的人,而是失去一個愛你的人
你愛他嗎?愛,但難過的是失去一個原本愛我的人。
都失去了,就是不會再回來了。
 
 
--------------------------------------------------------------------------------------------
[當我做了這樣的一個決定時]
我便明白了我們沒有明天
 
[當你做了這樣的一件事情時]
你也該明白了
[我們不會再有明天]
 
能肯定的是
[你本來就不打算有明天了]
[所以]
就讓時間回到了
[當時的那一天]
向屬於那天的明天
 
.
.
.
 
 
我的生命是我父母給的,
所以,對於他們,我想,包括我自己,
不該有誰,能輕易決定
我要為誰付出生命
想掛是一回事,
目的與有價值與否
似乎顯得更重要
 
今天的我,有意外的收穫
關於明天
你的一切與我無關
我的一切,干你屁事?
 
(我的窗台不美麗,我的小草很可愛)(我的薰衣草終於露出第一朵小紫)
期待了很久,終於讓我給盼到了..嘻嘻...^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 美麗.女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