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小琪他們一票人一起出去
 
小婷還有盛達的美工(他的名字我不會寫)都超搞笑的^^
 
然後,小婷跟他男朋友的互動,真是太可愛了^^
 
 
我一度覺得他們是在演喜劇^^
 
感覺真好,他們的感情真好^^
 
 
今天發現...我果然真的有恐懼男生的狀況
 
 
除了家人,我發現,我真的蠻怕男生的。
 
沒辦法跟男生坐在同一張桌子吃飯,
 
感覺真的是嚇壞我了^^
 
雖然有時也常欺負男生,可是,我發現,我真的怕男生。
 
一種莫明的恐懼,不是因為失戀哦!先聲明,從小就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 美麗.女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