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6
今天,我跟爸爸說,我要去外地工作
雖然...不會很遠
 
但..這是我生平第一次 離家^^ 最長 也 最遠的一次了
 
晚上,
我和爸爸聊了許多
 
一度看到爸爸紅了眼
 
其實,我本來是覺得,打算大概二年都不會回來台中了吧!
後來,想想,其實,之後也是會坐車回家
 
就覺得,應該沒那麼嚴重了吧^^
 
跟媽媽說的時候,媽卻說:為什麼要到那麼遠的地方工作呢^^
 
 
其實,我也只是想逃吧!
 
 
感謝好友的幫助^^ 好在,我不是一個人^^
 
 
老爸跟我說了個故事,
大意就是:
 
也許你本來是隻老鷹,只是和小鷄一起長大,如果你能飛,就要勇敢去飛。別怕自己不行。^^感動~~~~~~
 
 
***之後,想找個一天,來去彰化,跟阿姨說一聲^^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 美麗.女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