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述自好友心茹的文^^,寫得真好!

 

 

2月19日

----------------------------------------------------
幾萬個理由
 
有一些事  不想要再想起
因為害怕回憶
 
但最近又開始不斷的想起
曾經的一無反顧
改變自己
心跳加速如此明顯
因為很想告訴他
我們可以不只是朋友嗎?
給了我很多勇氣
不想錯過你的幾萬個理由
只是
我知道那些理由
最後並沒有得到最美好的答案
那遺留的回憶
 
如今
我想我是累了 也更被自己打敗ㄌ
因為
 
我一直沒有再有那時的勇氣
只因為
 
我尋不著那幾萬個理由
 
當時的心情
 
 
 
我很想再讓自己擁有一次
 
畢竟我穿上防衛的外衣已經太久
 
 
 
 
 
我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 美麗.女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