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風塵僕僕ㄉ來到ㄌ一點點遠的地方
 
去看ㄌ燈會
 
心中很感動
 
也很惆悵
 
 
 
晚上ㄉ驚魂記
 
讓我今天精神不濟
 
好想回家唷~~~~~~~~~我可愛ㄉ家
 
為什麼一切都那麼匆忙ㄉ來不及ㄋ?
 
 
 
好累....嚇到整晚沒睡...就為了扣扣2聲....
 
就說3/1在去ㄉ...偏偏今天硬要辦交接.....
 
交接之後....讓我更想回家ㄌ.......><........T-T
 
我繞ㄌ好久終於找到ㄌ一間網咖
 
有夠難找ㄉ
 
沒網路好不方便喔....><.........Orz
 
 
 
我不想挑戰ㄌ.......我好想回家..................................
 
早知道就來完就好ㄌ...
 
真該乖乖聽阿美姊的話ㄉ
 
可...雯雯好像真ㄉ很想我與他再一起拼....
 
可....我ㄉ心中充滿ㄌ很多的害怕.....
 
我想先讓自己ㄉ心能得到平靜......而不是目前ㄉ挑戰
 
 
好感謝哥哥姊姊們...還有那個像 [ 家 ]^^的會館....好想像一般學生一樣
 
可以無憂無慮地參加這些活動......
 
 
可我卻已不再  思考著理想的部分ㄌ........
 
我已經變成一般的活老百姓ㄌ^^
 
我受民生壓力.....與物質生活給壓扁ㄌ
 
 
明明就想跟著去環島ㄉ  卻沒有勇氣與體力挑戰
 
 
對於未來ㄉ不確定性.......我很害怕
 
 
心中有種...是不是這裡不適合我???這種話一直冒出來
 
 
打掃還真的是累死人不償命...
 
又沒熱水  不能洗澡覺得好煩啊.................
 
牆壁是我最害怕的那種狀況.......
 
就是看ㄌ絕對不會租的那種房子......................................
 
ㄞ~~~~~~~~~~~
 
 
現在.....我花ㄌ20元....在殺.時間.........
 
如何開心的把一天花掉 ^^
 
只要要工作要花錢就會變得...真的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 美麗.女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