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決定去看醫生了@@
皮膚消了又起,起了又消。
小紅疹、癢得令人難耐,
急性蕁麻疹
皮膚過敏大部分都叫這個詞吧。
小時候也有過一次,
吃鴨血的關係,
鴨果然比較毒><
醫生說分慢性跟急性,
如果急性拖著不處理,就會變成慢性,
到時候吃藥都不大有效。
「是什麼時候開始的?」
「恩....三個月了吧」
醫生聽了反應超scare~
「可能是在當時碰到了、吃到了什麼東西,對那個東西產生過敏。」
「辣的、太過刺激的東西不要吃。」
其實我不敢老實告訴他,其實這樣反覆發作的狀況已經一年了。
 
過敏的原因究竟是什麼呢?
或許我的皮膚、我的身體,想告訴我什麼
我要吃樂去讓皮膚不再過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 美麗.女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