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為什麼總是任性
難道一定得要失去之後,人才懂得怎麼溫柔?
 
如果,不能為你帶來快樂,
如果,你和我在一起並沒有快樂。
那就照你所決定的那樣吧!
 
既然你已下定了決心,
那麼,就這樣吧
還能怎麼樣呢?
是吧!
 
從來沒能將自己看得多重要,
你不會告訴我,我也問不出個所以然,
也或許是因為你將你自己看得更重要,
不論你的心裡想的是如何,
是好的、是壞的
總不能老要我猜
 
我這輩子(已經渡過的部分)總是在看別人臉色
即使我依賴的那個人
也總是要我看他臉色
是我太懦弱還是怎麼的?
我總得看別人臉色。
 
 不需要因為一時衝動而說過的話來勉強自己
如果不愛一個人
那就別勉強自己非得要和他在一起
你可以自由~
勉強也不過只是一時的興起
一時的忍耐
終究會有極限
那不如一開始就早早說清楚
放過自己,也放過對方。
 
那一天,
我買了一罐台灣啤酒
(之前只喝過冰火這種的,第一次喝酒是辦完活動後,
喝了一罐海尼根,但海尼根其實不好喝)
頭一次喝,也頭一次發現
原來,這個東西還蠻好喝的
頭一次覺得醉茫茫果然是蠻有麻醉的作用
全身的血液,突然都像發了瘋一樣
之後,慢慢地~
開始有一些暈~~
想睡一下~
可沒多久又酒醒了~~
難道是酒量還算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 美麗.女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