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統聯上看「再說一次我愛你」
有幾幕讓我覺得很溫馨可愛
但也因為這樣,更顯得酸楚
 
有幾幕讓我覺得差點掉淚~~
 
只是,
現實中,
有太多時候
「 再說一次我愛你」
也很難回到最初的感情
 
於是,
很多話不該脫口就說
於是,
很多事不該想做就做
 
於是,
珍惜
 
也許…是到了該離開的時候吧
 
複雜的家庭背景
也沒有過人的身世
拖油瓶般地一串累贅
 
不是拿你的快樂去換,
那就是拿我的快樂去。
 
於是,我選擇了留下你的快樂,
帶走我的心…碎
 
沒有人可以為我收拾一地的殘局
因為那是我沒得選擇的家庭
 
這些、那些、過去從前
寫了,也只是紓解自己的心情罷了
有時,換來了朋友的擔心與安慰
但…有時,多希望你也能看得見
可惜…
你從來不看書…這種東西
 
破碎的家庭換來破碎
人生就是這樣,
不可能十全十美
如此圓圓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 美麗.女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